今天要來介紹幾個喜歡用來調濾鏡的APP

 

1. MOLDIV 

用手機本身的內鏡自拍 臉都會怪怪的 

我都用這個拍

愛用 s122 、sweet 

2.  VSCO 

A2 A6  S3 C4 E3  HB1  這些都是我常用的~

光濾鏡就有119種 光調一張照片就要半小時(喂!有沒有這麼誇張😂

它們官方的照片很好看,跟自己調完全不一樣啊

摸索很久才終於調出自己喜歡的

 

 

 色溫 /  往上加變黃  往負的變藍

銳化 / 自拍讓五官變比較沒那麼明顯可以用這個

如果想要調日本的感覺⬇️

對比度、色調降低 / 褪色 / 藍、綠 

最後可以在Instagram 亮度加20~50


 

   

 兩張照片左邊都是沒有調過的

雖然照片看起來只有調亮度可是沒有喔!

M6滿格 / 對比色溫-2 / 褪色+4 / 曝光+3

(數值要依照照片做增減哦,上面僅供參考不是每張照片都適用!!)

這個色調是我調出最像模擬東京#3 我覺得有8成像啦哈哈

如果想要黃一點可以調色溫 ( 往上加 )

  

 

    3. Analog Tokyo

最喜歡analog 這個系列 

最喜歡#2 #3 風景食物都很適合 調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

最紅的是巴黎 可是到後面就膩了 看太久眼睛不是很舒服 所以就把他刪掉了不是很喜歡整個都是粉粉的 其實可以不用去買  

總共有10個色調 其實會用的也只有前4個

 

今天就介紹到這邊~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的INSTAGRAM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雙下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